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经营资讯

位置:网站首页/经营资讯

“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报道之——同心合力 共筑美丽、和谐资本市场

996次阅读作者:秘书处2014.11.01

为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走进上市公司”这一活动中来,日前,在江西证监局统筹协调指导下,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共同组织辖区中信证券(浙江)有限公司的从业人员及部分投资者来到上市公司——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投资者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在于,举办方不仅邀请了中小投资者、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新闻媒体等代表参会,而且还邀请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代表和券商行业研究员参会。

见面会上,公司董事长黄铮先生首先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当下公司投资和经营运行情况,描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公司控股股东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向参会者表示将会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一如既往地对赣粤高速的发展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与会在场人员纷纷对黄铮董事长的介绍及控股股东的表态致以热烈的掌声。

介绍公司情况后,随即进入现场交流互动环节。投资者、券商行业研究人员及业内媒体代表先后就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战略、业务创新、财务融资、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热点话题向上市公司高管进行了提问,公司各级高管人员分别进行了认真诚恳的解答,是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投资信心。与会人员再次对公司坦诚、务实的工作作风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