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会员风采

位置:网站首页/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江西辖区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在行动(十一)——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积极行动,共抗疫情

1203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0.02.12

2020年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从湖北武汉迅速扩散到全国各地,江西与湖北相邻,受疫情影响严重,医疗物资匮乏。作为最早在江西省设立机构的券商之一--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面对严峻疫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中国证监会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倡议,全面保障公司各项业务的运营安全和广大投资者与员工健康安全。与此同时,分公司动员号召所属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为发生疫情地区捐款捐物,2月10日,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15家营业部296名员工自发筹款44063.04元,捐赠江西省红十字会作为江西防控疫情专用,全力支援江西抗击疫情。
此外,2020年1月26日,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900万元,加上员工捐款100万元,合计10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面对疫情,我们积极在行动,各方携手,同心协力,必将度过难关,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