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会员风采

位置:网站首页/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江西辖区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在行动(九)——中国银河证券江西分公司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

1343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0.02.1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河证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公司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动员疫情应对工作,把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响应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倡议,在辖区内动员号召全体员工开展捐赠活动。截至2月6日,分公司辖区全体员工(含客户经理)全部参与了捐赠。
经与江西中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系,分公司通过正规渠道购置了医院急需的防护用品:防护镜300个,一次性医用手套12000双,于2月7日通过厂家直接邮寄到该医院用于抗击疫情。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中国银河证券江西分公司及全体员工将与公司总部一道,众志成城,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履行好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