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会员风采

位置:网站首页/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江西辖区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在行动(十)——安信证券江西分公司为抗疫加油,为爱心护航

1260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0.02.11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安信证券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中国证监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紧急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公司各项业务安全运营和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截止目前,安信证券大股东国投集团携旗下19家企业通过不同渠道累计捐款5620万元、捐赠酒精300吨驰援抗疫前线;安信证券携国投安信期货、安信国际、安信资管等子公司首期捐款850万元。
当前正是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总部和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号召,2020年2月1日发起《为抗疫加油 为爱心护航》爱心倡议书,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此次活动由分公司领导亲自带头,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共筹集善款17378.66元,并于2020年02月09日捐赠给南昌市红十字会机构。
令人感动的是,员工家属的小孩听说本次爱心活动,主动捐赠了自己的压岁钱。她说:“我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为防疫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
虽然我们不在疫区抗击病毒;虽然我们不像医护人员一样抗击疫情;虽然我们不能生产相关物资提供支持。但我们会以自己的方式加入到这场疫情战争中去!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尽一份爱心,一起行动!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2020年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