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会员风采

位置:网站首页/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江西辖区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在行动 (十二)——万和证券江西分公司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1212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0.02.13

在全国抗争“新冠肺炎”之际,在万户闭门谈疫色变之时,为保障金融市场正常秩序,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的一线员工们,根据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后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在做好自我保护及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为保障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营、投资者的交易便利、员工的健康安全,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一、有备而战,不忙不乱

江西分公司的顶梁柱总经理陈恒、“后勤部长兼开心果”副总经理程斌、90后美女柜员王哲蘅,从2月3日开始就开始了在公司的值班工作,其他员工则按公司要求尽量不出门添乱,全部在家进行“云办公”。

(图一:总经理陈恒)


(图二:副总程斌、柜员王哲蘅)


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困难不能说没有,我们的“后勤部长”程斌总,最苦恼的一件事就是中午的工作餐问题,不仅要这个一米八的大汉亲自动手做菜,而且周边的菜市场都未开放,公司附近又没有大型超市,前三天基本靠把家里储存的菜拿来渡过难关。可是这菜式,就完全“降级”了,有图有真相:

(图三:午餐实行分餐制)

可大家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吃饱了才有力气与疫情抗争啊!”分公司最年轻的员工——柜员王哲蘅说道,“而且还有利于减肥,嘿嘿!”


三、乐观面对,平凡战士

乐观而积极的心态,支持着我们万和证券江西分公司的工作正常开展着。在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和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的倡议号召下,在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陈恒总的带领下,江西分公司全体员工未出现一例疫情,未出现任何经营风险;各项监管报表无一漏报错报,客户咨询电话全部接听并耐心解答;甚至在疫情严重的第一周,还通过网上指引和服务开出了6个新开户!

“办法总比困难多!”这是陈恒总始终保持坚定意志的座右铭,正是这样的意志,带领着成立还不满三年的江西分公司,获得了江西省2018年度全省先进分公司的荣誉称号、在人民银行反洗钱综合评级为A级。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开始时,江西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进行捐款,7位员工共捐出人民币3808元,为武汉抗疫献上一份微薄之力!

把自豪的荣誉保存在过去、把昂扬的斗志发扬在当下、把繁荣的希望树立在前路,面对“新冠君”,我们是普通的老百姓,我们是万和人,我们也是抗疫金融战士。万众一心,和行天下,共度时艰,中国加油!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