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会动态

位置:网站首页/协会动态

“科创板投教行(江西站)”培训班在昌成功举办

1058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19.06.06

为响应中国证监会投保局“走进科创,你我同行”主题活动的要求,引导投资者全面了解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制度安排、知晓投资风险。201966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协办的“科创板投教行(江西站)”培训班在南昌滨江宾馆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杜荣昌同志主持,江西证监局机构处副调研员朱海晴同志出席了培训会。

来自江西辖区范围内的242家证券期货机构的基层投教人员和投资者共计31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李雪楠老师针对科创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和股票交易关注事项进行了授课并和投资者互动答疑,中航证券讲师余雅娜也在会上宣传推广了《股东来了》2019全国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江西赛区活动。

参会的投资者和投教人员认真听讲,对科创板制度及《股东来了》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