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会动态

位置:网站首页/协会动态

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莅临我会指导交流

1039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19.10.14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忠东带领协会秘书处部分工作人员莅临我会,双方就协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杜荣昌同志主持。
首先,杜荣昌秘书长代表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对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安徽同行介绍了江西协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及江西协会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 
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忠东同志对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协会的组织架构、投资者保护以及纠纷调解机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着党建工作、管理制度、刊物宣传以及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建设系统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借此机会,两家协会之间互相交流、借鉴,取长补短,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关系,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