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会员风采

位置:网站首页/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江西辖区会员单位抗击疫情在行动(七) ——海通证券江西分公司抗击肺炎疫情活动纪实

1260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0.02.09

面对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海通证券江西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当地政府及公司总部的要求,认真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制定了《海通证券江西分公司防护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预案》。与此同时,要求辖属各营业部分别制定本部门应急预案,在充分考虑员工身体健康和春节返程隔离需求的基础上,周密细致地做好轮岗上班方案,各营业部负责人必须到岗,确保公司运营稳定。
分公司于1月19日即要求辖属各营业部尽早就近采购口罩、测温计、护目镜、巴氏消毒水等防护用品,及时掌握员工春节期间外出、返程情况和健康状况,重点关注前往湖北等重点地区或与这些区域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员工,做好相关信息的排查和统计工作。
1月27日,海通证券党委和总经理室紧急决定,携旗下境内外子公司海通恒信、海通期货、海通开元、海通资管、海通国际、海通银行、富国基金、海富通基金、海富产业基金等,捐款2000万元驰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分公司党总支广泛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工作微信群组织开展为武汉疫区献爱心活动,共募集款项16000余元并及时将该款项划转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所有员工捐款将与集团捐款一道汇入“海通公益专项基金”,专项用于购买医卫物资。
江西分宜县城由于2月2日下午2点封城,分宜营业部负责人、分宜营业部党支部书记费俊同志于封城前带领上班员工前往,晚上吃住在营业部。辖区各营业部于2月3日正常营业,为减少本周轮班人员感染风险,分公司要求员工上下班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只能通过开车、骑车或步行。

疫情当前方显党员本色,危急时刻正值公仆担当。江西分公司党总支要求辖区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倡议号召,戮力同心,争做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把疫情防控当作天大的事、使天大的责,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广大员工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