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会动态

位置:网站首页/协会动态

2021年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第一站

836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1.01.12

新年伊始,在江西证监局指导下,为帮助辖区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江西证监局、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及中航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于18日上午来到南昌市小蓝经开区银湖管理处——汇仁大道社区邻里中心,共同为社区内的居民开展了一场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普及金融知识”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


江西证监局法制处陈峰同志、江西证监局机构处杜荣昌同志、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工作人员、管理处有关同志以及中航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放置了投资者教育相关的宣传折页、海报等多种投教宣传产品并悬挂了横幅。

活动期间投教人员通过发放投教产品和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投教知识,讲解投资理念,帮助社区居民增加对资本市场的了解,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社区居民表示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投资者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将继续在江西证监局指导下,联合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以实际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投教活动,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投资者的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