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会动态

位置:网站首页/协会动态

江西证监局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500次阅读作者:江西证监局2022.10.17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会党委的统一部署,江西证监局把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共60余人集中收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会议室,党员佩戴党徽,聚精会神聆听报告,全神贯注做好笔记,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倍感振奋、倍受教育、倍增干劲。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下一步,江西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立足监管主业,切实履行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