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欢迎光临,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

协会动态

位置:网站首页/协会动态

江西辖区组织开展资本市场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608次阅读作者:江西证券期货业协会2022.11.2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11日下午,在江西证监局的指导下,江西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江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各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本次学习方式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各行业协会全体员工现场参会,辖区各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近万人参加视频在线学习。

492de947d51cd1bcd88491bd7ae8163

  本次学习邀请了江西省委党校卢文华教授进行授课。课上,卢教授系统总结了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实基础,深刻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科学的概念和丰富内涵,明确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成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详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695ea3ffa8234e46891c21badad0b1aa29a26d837d9924de02d4ea86c8b5e4

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一是提升了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领悟,也在学出世界观、悟出方法论、找到落脚点上有了新的认识。二是通过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系统全面、把握精准、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三是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建设江西资本市场的工作任务。

502eeefdfb011ad6f5b350bd99e6200

下一步,各行业协会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创造性抓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江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